博、硕士招生

欢迎各位材料和化学专业的考生报考我们实验室的博/硕士研究生!

985和211高校学生优先录取。

苏州大学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的研究领域包括:

l      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

l      纳米药物(包括聚合物胶束、囊泡、纳米凝胶等)

l      肿瘤精准靶向治疗(包括肺癌、脑胶质瘤、卵巢癌、乳腺癌等的化疗和生物药物治疗)

l      纳米造影剂用于肿瘤成像诊断(包括CT、MRI等)

985211高校优秀硕士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-考核方式(免试)成为实验室博士研究生! 

实验室每年招收1-2名荷兰屯特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。候选人应具有硕士学位,受到良好科研训练,已有较好的文章发表,良好的英文表达能力。不需参加博士统考,面试通过后随时可以开始博士学习。年薪4.5万元,享受实验室其他各项奖励。学生将被正式录取为荷兰屯特大学(University of Twente, The Netherlands)博士生,屯特大学的一名教授和钟志远教授为共同导师,主要论文工作在苏州大学完成,学业为3 - 4年,最后3 - 6个月到屯特大学学习工作,论文达到博士毕业水平即可到屯特大学进行博士答辩,获得荷兰屯特大学博士学位。 

联系方式

0512-65882060 孟老师(fhmeng@suda.edu.cn);

0512-65884933 邓老师(cdeng@suda.edu.cn)。